2013.11.29

時光飛逝,終於來到望穿秋水的魔王組!!!
當初會注意到這系列其實也是因為廢柴魔王的設定......(被魔王暴擊
好不容易到了周五,迫不及待地開始跑遊戲,只能說不愧是壓軸?!感覺比騎士組吐點更多啊wwwww(稱讚意味
雖然第二部不是我的菜所以跑玩沒動力寫repo,不過這次從開場一路笑到個人線都沒停過<=這人笑到被弟弟關心
以下感想或許有點流水帳是因為太激動了www還請多包涵(跪

遊戲一開始的感想是:果然是村人搞的鬼?!遊戲才開始不到五分鐘就揭黑幕這樣好嗎?!!


~劇透圖透內收~ 继续阅读
comment 0 trackback 0
2013.09.26
從七月放置到現在一直都沒寫個人線,結果昨天第二部出了我也把第一部的故事忘光光了XDDD(被打爆
沒辦法啊這部哪有劇情可言........。(沒禮貌
呃總之還是先暫放上來吧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部音樂、CG、人設都很棒......可是太短啦!!!(翻桌
害我連感想都不知道該從何寫起......。
太短的劇情造成整體的超展開MAX,算是相當可惜的作品,感覺人設有點暴殄天物......。
但事件還是很有趣,很多吐槽GJ啊!因為不花很多時間所以還是值得看看XD



第一部人物好感度:勇者!>>>法師>>>>>>>盜賊=僧侶

~正文內入雖然沒什麼好捏的但因為都是CG所以還是收起來

*順帶一題我是被官方的宣傳PV騙來玩的,那個效果超過分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,我覺得比遊戲精彩很多XD(欸)

继续阅读
comment 0 trackback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