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6.05
上周六傍晚從新竹殺上去聽RAD的演唱會---LIVE 果然和CD就是不一樣,超棒d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!!


我從來沒去過華山園區,那天在裏面有點小迷路......原來白天園區內有擺文創市集!可惜我到的太晚,大多數都開始收了QQ
話說從捷運站走到會場被問了三次路,我的臉上是有寫路標兩個字嗎?每次出門幾乎都會被問路|||

~正文下收~



由於我沒有很執著要前面的位置反正我其實也分不清RAD成員的長相(乾<=喜歡他們的歌但沒注意過臉
於是很優哉的在二十分鐘前才逛進展演空間站在中後左右,其實場地不大---我還滿喜歡這種偏小的溫馨空間XD
而且不知道該說人是多是少,前面看起來像沙丁魚,但我站的中後方位置還算舒適,大小可以讓我轉圈圈圈扭來扭去還不會K到人w
日本人的比例不低,光是我前後右方就各有一對w

準時七點半開場,剛開始的音響效果有一點怪怪的,幾乎聽不到Vocal的聲音,後來改善滿多。
喔對了,雖然我前面有一個超瘋狂的高個男生(後半場我常常要躲他拳頭),視線還是可以看到Vocal和Bass,吉他看不太到,鼓手從頭到尾沒見到只聽到一連串的讚發言XDDDDDDDD

野田的英文真的超溜......雖然不意外XD
後半他說因為他不會中文,用英文問大家要聽他用英文還是日文說話,大多數人當然都喊日文---然後他就用英文說,不懂日文的觀眾你們都聽到了,是這些人(比畫)要我用日文的,聽不懂的話去___(聽不清楚,毆打之類的吧)他們不要怪我 (笑
然後他超壞wwww為什麼很多日本人都喜歡玩這梗啊---先問大家聽不聽的懂日文,程度如何,然後:
「聽的懂"おちんちん"的人舉手---」

乾你真的很無聊XDDDDDDDDD

或者該問日本人為什麼那麼愛這個問題啊wwwww聽朋友說上次Orange來也是一直在講這個wwwww

野田說他們會到台灣來的契機是三年前在日本的一場LIVE,有個女孩子舉著一個超級大的牌子寫"來台灣!!!!",結果右前方有一個女生大聲說"あれは私です!"
哇喔野生的死忠粉出現了w

這是官方Twitter當天上傳的演出照片



最後大家用合唱這首歌取代喊安可---就算我跟這首歌不熟,聽了兩遍後也能跟著唱=P



因為要趕九點半的車回新竹,原本預計九點十分左右離開,然而真的嗨過頭根本黏在那邊,硬是九點二十分聽完第二首安可才衝出去,深夜(?)在忠孝東路狂奔聽起來是滿浪漫的,在最後兩分鐘滑壘上高鐵喘的要死XD
總之是很棒的一場演出,由於我是自己一人去的,又跳又叫的像瘋子也沒在怕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.........不過隔天起床渾身痛的要死就是了......人老果然要服老orz
認識RAD的第一首歌。

其實一開始是因為BSR的手繪MAD聽到他們的歌,瞬間就被擊沉。
我總認為若不明白RAD的詞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,他們的音樂和歌詞有著一種能量,能緊緊抓住我的心臟,到無法呼吸的地步。

今まで僕がついた嘘と 今まで僕がついたホント
どっちが多いか怪しくなって 探すのやめた

自分の中の 嫌いなところ 自分の中の 好きなところ
どっちが多いかもう分かってて 悲しくなった


這次聽到了很多自己非常喜歡的歌,不知道是真的比例很高,或者是讓我喜歡的歌太多了呢?
如果下回他們再來,行程允許之下我應該還會再去報到吧。
好想聽DUG OUT現場(咬帕

題外話,華山園區裏面當天還有看到人體色情藝術攝影展,當下感覺很有意思真的很想去參觀,可惜那時已經快開場了,現在想想還滿扼腕w

離開台灣時的官方推特照片


comment 2 trackback 0
引用 URL
http://icebreak310.blog.fc2blog.us/tb.php/180-1fd09a43
引用:
留言:
我....居然不知道原來Radwimp來台灣(慘叫)
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歌,第一次聽到是家教手書的MAD,聽完就是粉絲了(笑
順帶一提,第一次是聽到彌勒佛(?)這首。
最喜歡的是へっくしゅん(笑)

大部分的歌都很喜歡,
尤其是歌曲莫名的給我很有元氣、勇往直前的感覺非常的棒!
因為看到您的文,剛剛忍不住手滑買了CD表達我的悔恨.....(啥
我真是笨蛋啊orz
Yupei | 2014.06.07 18:43 | 编辑
原來Yupeiさん也喜歡他們的歌!
好像很多人都是因為MAD認識他們的w
へっくしゅん我也非常喜歡!!!可惜這次現場沒有...QQ
RAD在台灣的知名度感覺沒有很高,這次也是因為演唱會才有代理新專輯進來,相對演唱會的宣傳沒想像中盛大(淚
我也是三月無意間看到他們的Twitter才知道LIVE有巡迴到台灣,不然恐怕也是渾然不覺吧......
他們這次台灣行好像非常盡興可能小籠包吃的很滿足XD,有放話好幾次說下次還要再來;
等等看下次的巡迴吧!還有機會的=D
ICEBREAK | 2014.06.08 14:49 | 编辑
只对管理员显示